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进行届中调整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2-06-01 16:07:38



5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在市委会机关召开会员大会,进行届中调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原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同意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增补郑常艳为支部委员。会议期间召开的支委会选举李啸为支部主任委员。

陈贵云对新的支委班子表示了祝贺,就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建立在市委会机关的支部,直属机关支部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他要求支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责,配合好市委会机关的整体工作,发挥好特殊支部的特殊作用,作出特殊贡献,力争打造全市民进支部的模范。

支部原主委罗明兰对新的支委班子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支部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责。

直属机关支部会员20人参加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