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会章修改意见征集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5-05 11:11:36



4月2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改意见征集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民进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理解依次发言,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修改提出意见建议百余条。

罗挺要求市委会机关干部认真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征求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改意见的通知》要求,深刻认识民进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对会章的学习,提出有价值、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此为契机,深入系统学习民进会章在内的会内规章制度,学习统一战线和参政党建设有关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规章制度的理解运用能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