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圆满完成课题调研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0-12-22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承担的2010年市委会调研课题《重庆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工程后续产业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近日圆满结题。调研报告已报市委会课题评审组,调研成果已转化为民进市委会集体提案。

该课题系民进市委会批准立项并由民进江北区委经济支部承担的调研课题,开创了民进重庆基层支部承担市委会课题调研的先河。

据了解,为探索我市农林特色产业发展和“两翼”农户万元增收工程的可行路径,该支部专门成立课题调研组,充分发挥会员特长和优势,聘请专家学者提供专业支撑,在全面调查了解全市后续产业实施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两翼地区的巫山、巫溪、黔江、酉阳、武隆等5个退耕还林区县进行了专题调研,分析了我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工程后续产业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投入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发展模式,注重完善产业链;创新发展思路,确保退耕农户直接受益;强化科技支撑,提高产业效益;规范项目管理,加强检查监督等对策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