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长寿区委会干部曁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18-09-26

 

9月19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干部曁骨干会员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罗挺为会员们作了题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解读》的辅导报告。并以知识问答的方式,引导大家对新会章进行了认真研读,尤其对民进十二大上作出的修改进行了重点阐释。

霍家勤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培训要求。宦仕发副部长对本次培训的意义、重要性等作了讲话。

小组讨论中,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会章的重要地位。大家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自觉继承优良传统,认真遵守会章,以新的会章指导和规范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把学习新会章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长寿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