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十年 展望未来

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区委成立10周年暨2012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1-17

16,民进九龙坡区委在景尚食代举行区委成立10周年暨2012年春节团拜会。广大民进会员欢聚一堂,总结成绩,谋划未来,共迎新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九龙坡区政协主席成建国,民进市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首先代表区委班子向莅临会议的领导、来宾和全体会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结了民进区委成立10年来,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向广大会员通报了2011年获得的喜人成绩。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区政协陈世明副主席代表区委统战部和区政协向民进区委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向民进会员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民进区委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致辞,高度肯定了民进九龙坡区委1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会感谢中共九龙坡区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区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发扬传统和优势,振奋精神,共同努力,在2012年各项工作能再创佳绩。

会议同时表彰了民进九龙坡区委20092011年度先进会员、先进支部。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会员观看了民进会员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整个团拜会在热烈、友好、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