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6-04-22

2016年4月2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璧山区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授牌。中共璧山区委书记吴道藩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授印。

成立大会结束后,陈贵云一行在吴道藩等璧山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璧山区秀湖生态区、人民广场、高新区创新基地、璧山中学等地。图为参观高新区创新基地。

2016年4月2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璧山区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中共璧山区委书记吴道藩,区委副书记、区长章勇武,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启海等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硕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任命雍湘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爱东、毛颢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晏昌飞、谢飞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陈贵云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授牌并作讲话。他对璧山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璧山区成立民进组织的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和中共璧山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

陈贵云说,民进璧山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璧山民进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支部委员会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才队伍和制度保障为抓手,推进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希望每一位会员积极参加会务活动,认真履职尽责,为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道藩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授印并讲话。他对民进璧山区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简单介绍了璧山区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璧山区的教育文化发展现状。他希望民进组织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力璧山区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新任民进璧山区支部主委雍湘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发言;民盟璧山区支部主委周英碧、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分别代表璧山区各民主党派和民进区级组织致辞。

中共璧山区委办公室主任陈荣彬,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松,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璧山区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区内民进会员所在单位负责人,璧山区全体民进会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结束后,陈贵云一行在吴道藩等璧山区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璧山区秀湖生态区、人民广场、高新区创新基地、璧山中学等地。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