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助推乡镇国有资产管理保值增值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3-03-21
 

320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助推乡镇国有资产管理研讨会在南岸区广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南岸区政府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广阳镇党委书记夏尧清、镇长何彬,民进区委会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广阳镇副镇长朱健主持。

自民进南岸区委与广阳镇建立同心实践基地以来,民进南岸区委非常重视广阳镇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在得知广阳镇在对农村国有资产管理方面遇到困难时,民进南岸区委发挥党派智力优势,邀请了本党派国有资产和法律方面的四位专家,就如何堵住乡镇的农村国有资产不流失,在征地拆迁中合法收回,并在此基础上能够实现保值、增值等一些列困扰广阳镇党委政府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解决办法。并将成立专家团队进行长时间的跟踪研究,争取为乡镇农村国有资产管理探索一条新的路径。

莫裕全就研究目的、研究过程、人员分工、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民进区委会与广阳镇党委就该问题研究的方向以及研究的成果如何为实践服务、推广以及决策提供依据等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