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3-04-25
 

422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区党派大楼召开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向全体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北碚区工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傅瓦利主持会议。

陈贵云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包括代表结构、领导班子、会议风气等新变化。在简要介绍大会情况后,陈贵云主委结合自己过去10年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今年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感受和认识,从五个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亮点和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他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当选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同志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集智聚力、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围绕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好了,每个人的人生出彩了,就会汇聚成国家的出彩,而国家的进步也必将为中国人的人生出彩创造更多机会。

最后,傅瓦利就会员如何进一步贯彻“两会”精神,参政意识加强、支部主题活动、工委日常学习活动创新、对口联系活动、会员暑期培训和纪念“五一”口号六十五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