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璧山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璧山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3-12-06 10:54:24



11月3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赴民进璧山区经济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并作民进新会章专题宣讲。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刘贤宁以“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解读”为题,对民进会章的历史沿革、本次修改的基本情况以及民进的性质、优良传统、职能职责、规章制度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作了分析阐述。他指出,作为民进会员要充分认识会章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和学习会章的规定要求,自觉严格将会章作为履职工作的行为规范,紧扣使命任务履职尽责。

刘贤宁听取了民进璧山区总支和经济支部汇报的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会员们座谈交流。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履职实践,积极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建言资政。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郑常艳,民进璧山区总支班子成员,璧山民进各支部会员代表以及部分新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