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三措并举推进换届工作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7-19

78,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议,积极推进2011年区委换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杨仁清副主委主持召开的区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1年区县委换届工作意见》和《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协助区各民主党派做好201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对《民进九龙坡区委关于2011年区委换届工作意见》进行了说明。

为保证区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换届是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按照区委的有关通知安排,迅速组织各支部会员,发扬民主,严格程序,按时间要求开展会员大会,代表的选举和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

二是带着高度使命感、责任感推荐好后备干部人选。与会的同志要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有关换届文件精神并传达到基层支部中去,要让全区每一位民进会员深刻认识到换届工作对于民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的重要意义。推荐的区委班子成员人选,要充分体现党派特色,为中青年会员提供发展平台。

三是同心同德,开好大会,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