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中央“信息化赋能社会服务工作研究”课题组在渝召开调研座谈会

民进中央“信息化赋能社会服务工作研究”课题组在渝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11-09 17:08:01

11月4日,民进中央“信息化赋能社会服务工作研究”课题组来渝召开调研座谈会。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李长青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参加座谈。


会上,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信息化平台负责人罗行汇报了企联会信息化平台基本情况,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民进巴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干部张德显汇报了各区使用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信息管理平台的情况。课题组专家民进北京市海淀区委会副主委、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校史馆副馆长张立波,民进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杭州茼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振华,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借调干部吴硕,民进辽宁省委会委员、民进丹东市委会干部徐丹慧等分别从平台整体设计、层级管理、信息安全等方面一一回应了相关问题。随后会议围绕信息化建设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发展、完善信息管理平台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李长青代表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对大家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与会人员提出的对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考和信息管理平台的使用反馈及改进方向,他表示将与调研组一道研究和完善平台相关设置,提高平台效用,提升各层级组织在录入和使用平台的获得感。


调研组还走访考察了会员企业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数字大厦中鼎灵创平行世界展示中心。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