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礼慧、罗挺出席民进渝中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9-27

9月24日,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和书画、摄影作品展。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活动。

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在致辞中号召全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团结求实,讴歌新时代、书写新篇章;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在文艺演出中,大家用各种艺术形式献礼祖国华诞。舞蹈《不忘初心》拉开演出序幕,歌曲《最美是你》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诗朗诵《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展示了教师会员们默默耕耘的风采,川江号子《大江传歌》、四川扬琴《回国探亲》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令人大开眼界,魔术、杂技和现场书画表演也精彩纷呈,赢来了阵阵掌声。最后,张礼慧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书画、摄影作品展中,30余幅精选的书法、绘画作品展示了渝中区书画界会员的笔墨风采,摄影作品也充分表现了渝中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巴渝美景。透过这些用纸笔和镜头记录的身边事、描绘的身边景,会员们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建设发展巨大成就的深切感受。

民进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市委会机关干部以及近200名渝中区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