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到建桥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3-05-21
 

                    

5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带领区委会副主委及区委委员一行8人到建桥工业园区调研。

袁金英一行参观了天安数码城,观看了园区宣传推广片,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园区办负责人向袁金英一行介绍了园区十年来的总体情况、园区转型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双方就园区在转型发展中如何重新科学定位、争取有利的政策支撑和舆论支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袁金英作了讲话。她肯定了园区办为大渡口区转型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她指出园区的转型发展要规划先行科学定位,认真做好招商指南,同时要明确和加大宣传力度;她表示民进区委将积极协调民进中央、市政协、民进市委等领导到园区视察调研,为园区发展献计出力,积极促成“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园”落户。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