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1-24

1月24日,市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原市委会主委窦瑞华,原专职副主委许大福,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黄硕关于市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后,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对市委会机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窦瑞华对市委会机关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委会充分重视后备干部队伍梯队建设,通过会刊等平台进一步传递民进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民营经济发展,并预祝市委会2019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贵云对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并对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会发展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市民进会员和各级组织的共同努力。他要求市委会机关干部带头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各级组织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新的一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李渝沙、方龙标、刘斧、孙琳等老领导、老同志。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等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