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周晓春建公益美术馆

来源:市政协、民进市委宣传处|作者:朱美栋 邹开虎|时间:2015-03-26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5年3月21日,以“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为主题的楼兰美术馆开馆典礼暨江北区鲤鱼池小学“童心共绘”少儿书画展在重庆市园博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并致辞,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刘光才,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出席活动。

楼兰美术馆位于园博园内的北方园,是由民进会员、重庆楼兰印象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春建设的公益性展馆。该馆以当代性、综合性和跨界性的艺术展览为主,将为中小学生作品展览免费提供场地,并向观众免费开放。鲤鱼池小学“童心共绘”少儿书画展是楼兰美术馆的开馆展,参展作品的作者都是鲤鱼池小学的学生们,他们大多年龄在10岁左右,作品充满童趣。展览将持续到4月10日。

今年是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作为民进会员,周晓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市委“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社会服务理念,展现了民进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风采。

 

 

 

作者:朱美栋 邹开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