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荣获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12-19

1210,在民进中央召开的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上,民进重庆市委机关荣获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一年来,民进重庆市委机关通过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围绕“队伍好、机制好、环境好、业绩好、反映好”机关的目标要求,按照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建设上新的台阶。

一是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抓手,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制定了《关于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意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干部队伍思想道德建设;结合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机关工作需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二是以建设和谐型机关为抓手,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按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总体要求,营造内外和谐、上下和谐的良好氛围和工作环境。三是以建设效能型机关为抓手,健全机关运行机制。规范了内务管理、办文办事制度、规范岗位工作职责、建立会员联系制度、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四是以建设创新型机关为抓手,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按照会中央“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机制,确保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前列。五是以建设服务型机关为抓手,增强机关影响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政治素质、优质的服务水平,创造服务型机关,增强人人是形象,人人是影响力的机关工作人员意识,提升机关的影响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