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 黄硕增补为副主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3-29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张克敏副主委与新当选的黄硕副主委亲切握手

2016年3月26日,民进重庆市委在广场宾馆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洪、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会议。张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张克敏同志辞去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选举增补黄硕同志为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陈贵云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市委会对张克敏同志多年来为民进工作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黄硕同志尽快适应专职副主委的新角色,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选举增补了罗挺同志为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全委会前召开了四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罗挺同志为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文佳,副处长付平、陈松应邀出席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