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民进渝中区委会“文艺进社区”活动

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民进渝中区委会“文艺进社区”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 邓义胜|时间:2021-12-21

12月19日,“冬暖山城巷 文艺进社区”活动在渝中区山城巷仁爱堂精彩上演。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活动。

演出以充满浓郁民族风味的摆手舞拉开序幕。表演者包括重庆市歌剧院演员、重庆市文化职业艺术学院师生、大田湾小学川江号子合唱团师生、渝中区民进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等。现场观看演出的数百名社区居民连连喝彩,纷纷表示在冬日暖阳里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办,是区委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主任高琳表示,区委会将充分利用会内丰富的文艺资源,持续开展好文艺进社区系列活动,为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贡献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跃,民进渝中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红应邀参加活动。

作者:陈伟萍 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