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组织生活形式 延伸交流学习范围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5-10

57,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综合一支部与民进荣昌县职教中心支部在荣昌开展跨区县支部联谊活动,2个区县3个支部近40名民进会员进行了积极友好地交流学习。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荣昌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派情况,特别围绕参政议政队伍培养、制度建设、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等作了深入地交流,沟通学习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需要一批有热情、有责任感的会员努力作为。双方支部会员也就如何参与区(县)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谈了想法和建议。

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程新跃表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最重要的任务是一种凝聚力的建设,它需要更为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作支撑,从而加强会员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情感。开展这样的跨区县支部联谊活动实属少例,是民进九龙坡区、荣昌县对创新民主党派组织生活形式,拓展交流范围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双方民进会员都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收获很大。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荣昌路孔古镇,领略古镇文化韵味和自然风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