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暑期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10-20

              

72223日,民进重庆市委暑期干部培训会在党派大楼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景秋,副主委陈贵云、张克敏、张洪、喻体金、甘红、刘占芳,秘书长邓昌金,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出席会议。各区县组织主副委及部分支部主任100余人参会。

                           

                                               陈景秋主委讲话

培训会上,陈景秋通报了上半年市委会工作的六件大事:一是成功承办了 “关于长江流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水环境保护研讨会”和“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峰论坛会”两个大会;二是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三是各区县组织、基层组织“创建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四是启动了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五是与万盛区政府又签订了新一轮的“进盛合作”协议;六是市委会机关进行了搬迁。

陈景秋指出,当前市委会要做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要以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目标,积极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二要以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搞好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以围绕中心,关注民生为重点,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四是以学习贯彻严隽琪主席视察市委会机关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参政党能力和水平。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贵云总结了市委会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阶段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怎样结合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促进民进工作进行了小组讨论;邓昌金传达了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各区县组织、基层组织进行了“创建活动”经验交流。

培训会期间,召开了常委会和全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