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14-04-18

 

民进重庆市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成立会

 

参观考察璧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4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璧山县会员活动小组成立会在中共璧山县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举行,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璧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主持。

雍湘作为璧山县民进会员活动小组召集人在会上表示,将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民进章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团结和带领璧山的民进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璧山县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启海在讲话中对民进璧山县活动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活动小组的成立,使璧山县的民进会员有了组织、有了参政议政的平台。他希望民进会员加强学习,发挥界别优势,结合璧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建有用之言、献可行之计。

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中共璧山县委、县委统战部给予我会组织建设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璧山县的民进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学习。要了解时政,学习会史等知识,坚定政治信仰;第二,要树立政党意识。要学习和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牢记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和责任。第三,要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最后,张克敏向大家介绍民进重庆市委2014的重点工作,希望璧山县活动小组积极开展活动,创先争优。

中共璧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海英出席了成立仪式。

会后,参会领导和会员一同参观考察了璧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