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组织会员集中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民进渝中区委组织会员集中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11-14

118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进渝中区委组织部分会员在渝中区社会主义学院集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在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愿,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民进渝中区会员程闯在观看完开幕式后接受了渝中新闻记者的现场采访,他表示:“刚才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回顾过去的工作,讲得很全面、很具体、很实在。对今后的工作,提出的目标很清楚,任务很具体,措施很得力。我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仔细听了胡总书记谈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提出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要完善基层民主制度,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要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等,感到特别兴奋,胡总书记在肯定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很多十分具体的途径、方式、方法,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我听了之后,对我们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