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芳参加民进巴南区委会“军民融合”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19-01-09

 

 

 

1月4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促进军民融合,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调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参加调研。

区委会特邀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公司的有关专家学者参与本次调研。大家先后参观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航空发动机智能生产线和重庆大江工业有限公司特种车辆、液压支架、重型汽车车桥、冲压、焊接、锻造、热处理等生产线,围绕校企合作、军民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重大航空航天学院与宗申就军民融合发展有关课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重庆通用航空公司与重庆大江工业有限公司就轻型固定翼飞机主起落架的弹簧钢管(方型管)生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各方还将就重庆大学相关研发成果的运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飞机轻型材料在重装兵器当中的应用,以及重庆大学的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