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出席重庆开明画院创作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张晓宁 石维念|时间:2024-02-28 11:21:17


会议现场

2月24日,重庆开明画院创作研讨会在三合美术馆举行,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主持会议。


罗挺在会上分享对“开明”的感悟



巫大军主持会议

会上,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刘海峰、黄剑武,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副教授马媛媛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当代美术书法艺术创作发展趋势、视觉图像的生成流变、个人创作经验等进行分享。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龙鸿、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邓旭、四川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副教授陈德洪、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巫大军、三合美术馆馆长荣占国进行点评。大家围绕研讨主题开展交流。


欧阳喜向三位书画家颁发开明画院特聘画家证书

会上,欧阳喜为龙鸿、邓旭、陈德洪3人颁发了开明画院特聘画家证书。

罗挺向书画家们分享了“开明”的感悟,并希望重庆开明画院进一步提升艺术专业性,扩大影响力。

重庆开明画院部分书画家、特聘画家,市区民进组织专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三合美术馆并交流研讨

作者:张晓宁 石维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