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天河|时间:2020-06-18

6月13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学校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主题组织生活,25名支部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中共校党委书记王兵和校长胡渝江的大力支持

学习会上,支部主委田小禄带领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措施务实有效,“六稳”“六保”、扩大内需、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工作重点十分接地气。这次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大家还围绕支部今年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以及履职能力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更多有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