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 黄雪萍|时间:2015-11-02

 

10月23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在学校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爱华,民进区委副主委陆俊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办公室主任蔡明兰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新当选的总支主委胡国友向大家汇报了近几年民进足中总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他指出,作为民进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实力;要积极开展活动,增强组织能力;要争取做出成绩,增强民进影响力。同时,他还要求支部每一个会员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服务社会,为学校和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陆俊刚对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和新一任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总支近几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民进足中总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新局面,争取做出更大成绩。

龚爱华代表大足中学党委支换届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年轻会员积极向老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主动参与学校管理,在多党合作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办好人民满意的大足中学。

选举大会现场

 

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大家见面

作者: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 黄雪萍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