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民进渝中区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天河|时间:2017-12-07

12月2日上午,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举办了以“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复旦中学校党办主任黄益全代表校党委应邀出席,民进复旦中学支部主委田小禄主持竞赛。

参加竞赛的22名会员分成两组,分别由王龑和陈天河任领队。竞赛内容以中共十九大报告原文为主要题目,共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双方会员们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整个竞赛活动气氛紧张活跃,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此次活动按照“多形式、多层次、全履盖”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思路,通过知识竞赛加深了民进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会员们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黄益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会员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成绩。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