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2-07-04 15:11:59

6月30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全体会员在重庆市旅游学校烹饪艺术造型坊欢聚一堂,开展主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我向党的生日献祝福”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张燕侣主持。

支部委员李小燕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张燕侣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卢元胜从主题教育、组织生活、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活动还邀请了旅游学校插花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大家在指导下制作了一束束精美的鲜花,向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