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家平|时间:2022-06-24 15:01:02



6月22日,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在职会员齐聚校党员活动室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按照民进江北区委会统一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细节、要求和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民进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会上,全体会员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为切入点,学习了解我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两高”战略和重庆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坚定了会员的“四个自信”,强化了会员的“四个意识”。为了进一步强化会员理论武装;集体学习和研讨了关于国家安全的学习材料,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大安全格局,并结合新航母福建号下水的时政新闻,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讨论,会员们认为,我国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党制度,是把全国上下拧成一条心,稳定社会大好局面,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优势的重要基本政治制度。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更多展开这种主题突出、内容新颖、时政性强的培训活动,为开拓个人视野,丰富理论知识和本职工作专业发展助力。

作者:王家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