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经济支部参观张培爵纪念馆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罗勇|时间:2014-04-03

 

 

3月30日上午,民进荣昌县经济支部近20名会员参观了张培爵纪念馆,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培爵纪念馆坐落于荣昌县海棠公园左侧,为三层仿古建筑。纪念馆由“张培爵与重庆辛亥革命”展览馆、张培爵墓、张培爵铜像和张培爵纪念广场四部分组成,是融园林、生态景观、历史文化、名人雕塑为一体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回顾了张培爵等革命先辈在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事业中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参观结束后,石世清通报了县委会近期工作,对经济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大家听取了民进会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殷贤华对研究室2014年党史研究工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张培爵纪念馆建设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填写了《县委党史研究室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作者:罗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