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载英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苏仁华|时间:2015-01-15

 

12月27日,民进载英中学(原46中学)支部全体会员聚会,总结年度支部工作,筹划下一次的支部活动以及明年的工作。民进江北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坚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会员深切缅怀了于一周前不幸在交通事故中去世的支部老会员、退休教师常镜林。常老师生前总是很积极地参加组织活动,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热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论文撰写工作。

苏仁华和杨维诺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支部本年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一些亮点工作,如几年来一直坚持的送爱心活动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送春联到社区活动更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一年比一年红火,参加该活动的人员和范围也越来越大,从支部发展到社区团委,再到街道。载英中学的党政工团也表示要加入进来并已开始了相关的准备。会议也总结了支部今年工作的薄弱之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措施。

李志坚肯定了支部的年度工作,介绍了一些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作者:苏仁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