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多年坚持重阳节上门慰问高龄会员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多年坚持重阳节上门慰问高龄会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莉|时间:2023-10-20 15:23:46

10月19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了高龄会员上门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支部为6位年龄在75岁以上的高龄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慰问过程中,支部主委李永胜与老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老会员们的建议和意见。

老会员们纷纷感谢文化支部多年来坚持上门慰问,感谢民进组织的关怀。支部副主委蒋兰茵表示,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将持续致力于为老会员们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传承和弘扬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

据悉,重阳节上门慰问高龄会员的活动,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已经坚持了8年,已经成为支部的优良传统之一。这一活动的长期开展,让每一位会员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支部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