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民进西南大学总支|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上午,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在西南大学田家炳大楼涵慧厅召开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换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总支部和一、二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全、学校民主党派组织代表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大成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民进西南大学一支部、二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吕家恪同志当选为总支主任委员,郑鹄志、曹贵康、何丽伟当选为总支副主任委员,张家政、罗红霞、邹琰、刘亚敏、吕瑜良当选为总支委员。

安春元代表中共西南大学党委感谢民进重庆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新当选的第三届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班子成员。他充分肯定了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引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总支部在未来五年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吸纳年轻有为的优秀人才加入民进,合理建设人才队伍,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重庆市委会刘光才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西南大学民进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总支近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中共西南大学党委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尽快进入角色,推动西大民进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颖超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新当选的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家恪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大成代表学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作者:民进西南大学总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