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02-18

2月14日下午,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开展理论学习,讨论年度工作方案。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讨论形成了2022年度工作方案。会员们在交流讨论中表示,将认真做好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争做高度讲政治、勤奋干工作、热心为民服务的新时代民进人;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共铜梁区委“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工作举措,认真履行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曹定福对经济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鼓励支部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姿态,在各自工作岗位建新功,团结协作做好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更好服务社会,为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