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110支部开展“了解党派知识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民进110支部开展“了解党派知识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进110支部|作者:金莉|时间:2016-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了解有关民主党派的相关知识,提高会员的素质,丰富会员的生活,民进南岸110中学支部于3月8日在雅居乐校区会议室开展了“了解党派知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支部活动,支部成员除1人公假外,其余15位成员全部参加。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首先,支部副主委唐远舰老师介绍了我国八个民主党派的由来,然后由支部主委金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八个民主党派成员之间该如何正确地称呼。大家了解了民主党派成员根据所在党派不同,有党员、会员、盟员、社员四种称呼。具体如下:民革党员、民盟盟员、民建会员、民进会员、农工党党员、致公党党员、九三学社社员、台盟盟员。

会上各位会员还谈到了重庆特园里的“民主之家”,感受到民主党派人士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所做的贡献,为自己是一个民进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会员们欢聚一起,开展了庆祝活动。通过庆祝活动,使支部的女同胞感受到民进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既要热爱教育事业,也要爱生活,心情愉快地投入到工作中。

作者:金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