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荣昌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黎中原|时间:2019-09-12

9月5日,民进荣昌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清江镇河中岛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荣昌中学校长胡安泽、校党委副书记敖建明,副校长闫淼参加活动。

叶贤军传达了区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对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作了详细阐述。胡安泽强调,支部全体成员都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应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在学校“破瓶颈”的关键时期留下自己的印记,在本职岗位上成为一面旗帜,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张友碧和支部委员黎中原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会员们结合第35个教师节,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畅谈心声。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美丽乡村河中岛村的生态农业基地,考察了基于生态农业的校本课程开发项目可行性。

校党委统战委员蒋中军、民进区委会委员郭凤英参加活动。

作者:黎中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