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强健身心向未来

——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梦婕|时间:2023-11-20 15:54:06
初冬伊始,寒霜将至。近日,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走进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三河村,在大自然的拥抱中感受乡村振兴伟大成果;跟进理论学习,保持思想先进;凝练团队,促进会员团结。

支部主委叶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出的《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及《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等文章。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作为民进会员,首先应该深入学习新思想,找准新方向,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内化、践行、传递。

理论学习结束后,会员们还开展了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为一体的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杨梦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