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下午,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委员邱川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等界别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员们一致认为:2018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和大国风采,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努力奉献,“双岗建功”,为新时代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