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09-23

9月16日,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合作初心,携手担当使命”为主题的中共党史学习活动。支部主委敖忠玲主持了会议。

支部副主委郑娴向会员们分发了中共区委研究室编辑的中共党史教育读本《历史的记忆》,并领学了书中篇目《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支部委员赵清秀领学了书中篇目《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共商国是”的峥嵘岁月。

敖忠玲结合民进会史,介绍了民进自1945年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通力合作、相濡以沫的革命历程。她希望会员们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参会会员们分享了中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有利于思想的洗礼、灵魂的触动和自身素质的提升。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