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举行口述会史、入会积极分子培训会

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举行口述会史、入会积极分子培训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郭明磊|时间:2022-06-09 23:03:15



6月1日,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举行口述会史、入会积极分子培训会,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支部原主委冯利朋出席。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郭明磊主持。支部原主委、退休会员熊羽,支部班子成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熊羽等老会员先后发言,回顾了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始末和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情况,梳理了支部成立以来40年历程,并强调了每一次政治交接对支部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支委会班子成员要珍惜国家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抓好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支部的力量。

入会积极分子王巍在学习发言中表示,自己深感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的历史厚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展视野,锤炼品质,提升能力,争取早日成为“站好位,履好职, 尽好责”的合格民进会员。

冯利朋表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各级民进组织的重要工作,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始终铭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双岗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全国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明磊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