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南岸区龙职中支部积极服务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

民进南岸区龙职中支部积极服务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汪胜淑 李小燕|时间:2020-09-02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当前社区重点工作任务。为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礼仪规范和沟通能力,最大程度争取广大普查对象的配合度,8月27日,民进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支部积极发挥职业培训师资力量,派出市级骨干教师、礼仪专业高级讲师李小燕送教到多党合作实践基地明月沱社区,为56名社区职工、楼长和志愿者作了题为《认识于礼、走入心里、计数有您》的专题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李小燕向学员们分享了礼仪的原则、电话礼仪、敲门礼仪和拜访礼仪等相关内容。她结合自己也曾作为社区人口普查志愿者的亲身经历,以翔实的案例分析讲述了人口普查中的沟通礼仪要求和实际范例,提出了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提高宣传和沟通实效的建议,并对学员的服装、标牌、拜访时间等给出了安全注意要点建议和防范技巧提醒。她专业的讲解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明月沱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凤代表全体参训人员表示,该讲座令他们受益匪浅,将以饱满的热情,以“礼”相伴,积极投入到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民进南岸区委会在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实践的过程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号召,全力以赴建设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本次活动也是民进龙职中支部根据民进区委会部署,发挥智力优势,发挥专业特长,百花齐放建设基地的重要活动之一。

作者:汪胜淑 李小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