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廖娟|时间:2023-10-18 09:16:03

为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3日,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组织会员到夕阳之家养老院开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耳鼻咽喉科、中医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肿瘤科、普外科、针灸理疗科等科室的支部会员,为前来问诊的养老院老人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服务,会员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症状、既往病史,用药情况等,深入浅出地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给予相应的疾病预防和用药指导。同时提供诊脉、针灸、推拿、按摩等中医特色医疗服务和康复训练指导,为有需要的老年人赠送安神香囊和治病防病养生茶。

养老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优质医疗护理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丰富老人们日常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体现了民进会员尊爱、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养老院的老年人,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活动中,支部退休会员表示,退休不退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养老院同龄人送去温暖优质的医疗服务。年轻会员们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关怀。

作者:廖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