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

来源:民进北碚综合支部|作者:雷涛|时间:2016-02-04

2016年1月30日上午,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谭玮主持会议。

会上,雷涛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民进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是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继承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搞好本质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应尽之责。

最后,会员们就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地点、学习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支委会根据讨论情况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民进中央精神是一盏指路明灯,北碚综合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提高会员整体思想政治素质,加强骨干队伍的培训,拓展新的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创造学习实践活动新成绩。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