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教师节 促进支部发展

——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开展迎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进修学院支部|作者:申光健|时间:2015-09-08

2015年9月7日,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开展了“迎接教师节,促进支部发展”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申光健主持。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办公室主任李志坚应邀出席活动。

申光健带领大家学习了文章“如何做一个新时期合格的人民教师”,并开展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都深感作为一线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还讨论了如何在民进组织中发挥自身的作用,为支部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针对社情民意的调查编写,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和社会关注点寻找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力求让社情民意真正的反应出百姓的心声。

陈跃希望大家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出成绩,出好成绩。结合民进成立70周年之际,学习民进的光荣传统,学习民进的先进事迹和人物,以此不断的鼓舞和激励自己,让自己双岗建功。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