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舒思平|时间:2021-02-09

2月1日,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举行了春节慰问会员活动,主委周北川、支委彭辉等为支部会员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和新年祝愿。慰问品中有喜庆的春联,有吉祥的福字,还有设计精美的台历等,展现出组织的真心与真情。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所有会员心中,让每位会员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是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每年的重要工作之一。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没有采取人员聚集的形式。周北川安排会员们依次单独领取慰问品,亲自将慰问品交到每位会员手中,并感谢会员们为总支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送到了会员们的心坎上。对于不能到场的退休会员,周北川也逐一落实联系地址,采用邮寄的方式,务求将新年的祝愿送至每一位会员手中。让每一位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本次慰问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会继续将这种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汇人心,聚力量,增强组织向心力。

作者:舒思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