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11中学校民进·农工党两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董强|时间:2020-12-25

为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进一步增强会员对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促进多党合作深度、力度, 12月20日上午,民进重庆市第11中学校支部特邀该校农工党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两个支部成员就基层组织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助力学校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学校党委。

结合南岸区十大重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两个支部成员还一起深入广阳脐橙种植基地,向果农询问了解基地种植的规模、困难及销售等情况,并积极给果农出点子促进基地的规模化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党派交流,今后应坚持加强交流、加强联建,集智聚力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董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