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陶廷梅|时间:2019-04-08

4月4日,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到宝山小学开展送教活动。支部副主委瞿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首先,该支部组织三位教师分别献上语文、数学、音乐三堂示范课。龙凤霖老师紧扣中年级语文年段目标,以“学而能用”为指导理念,以段为依托,展现了极强的课堂驾驭能力。钟华老师循循善诱,引领学生从对比、运用中理解折线统计图的作用,渗透“生活中的数学”的观点。唐维丽老师引领孩子们欣赏影视音乐《映山红》,她优美的歌声、优雅的肢体语言、动情的讲述无不诠释着美、传递着美,落实了音乐教育“审美教育”的核心。三堂课都体现了实验小学“星空卓越课堂”的四个维度,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瞿娟在随后的教学研讨活动上发言指出,送教活动是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品牌活动“星空共润”的一部分,民进实验小学支部鼓励会员双岗建功,情系留守儿童,助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作者:陶廷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