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4-01-31 15:36:35

1月25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到会指导,两个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重钢支部主委康绍军分别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通报了区委会对2023年支部工作和会员的考核情况。

参会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贵梅对支部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2024年,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引领;要继续发扬优势,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要补齐短板,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会员议政建言能力,争取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