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话家乡变化发展

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召开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吕中|时间:2017-05-25

 

2017年5月23日,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学习会在鹅岭公园召开。会上,支部主委吕中组织会员们共同学习了2017年渝中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过去几年,在保护和弘扬城市文化、提升城市品质,保护和传承母城历史文化、彰显山城风貌特色中切实看到渝中区的变化,由此吸引了外地游客前来观光,做靓了“文化游、山水游、都市游”这几个旅游品牌。老会员们说,退休后去了很多城市,走了祖国的山山水水,对重庆的这份爱还是最深厚,不管走多远,还是我们重庆最美、最好。

随后会员们又对近期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展开学习讨论,大家关心更多的是“一带一路”给百姓带来了怎样的实惠。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带一路”看起来高大上,实际上看得见、摸得着,透过这份愿景与行动,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给中国、沿线国家和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一带一路”给我国和沿线国家百姓带来的不仅是收入增加、就业增加,还有生活的提升;“一带一路”建设将在旅游、教育、文化、购物、医疗等领域影响百姓生活。支部原主委刘昌荷说:“我认为习主席提出“一带一路”让中国和世界都有希望更加富裕,共同发展,世界就会变得更加公平,更加和平。”

最后,吕中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希望我们每一位民进会员不忘自己当初加入民进组织时的情景,要不忘初心,履行好民进人的职责,将民进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