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文/周长胜 图/郭莉|时间:2019-11-13

11月7日,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渝中区副主委郭莉出席,校党委书记徐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人民安居乐业、国家民主富强、各项事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大家认为,作为民进会员和光荣的人民教师,应该牢记革命先辈的遗志,学习为祖国付出血汗甚至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了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复兴努力工作。会员们畅谈几十年来重庆的巨大变化和作为教师的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为培养新中国的下一代人才而努力工作的信心。

徐涛在发言中谈到,作为民进会员也应该和中共党员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勉励大家应立足于自己的教育岗位,为祖国的教育事,为了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为实现教育强国而坚持不懈的努力。

郭莉希望大家努力双岗建功,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民进活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建设和谐、民主的国家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文/周长胜 图/郭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